学工动态

“研传身教,助考逐梦”考研指导报告会

作者:白云鹏 荣昊/文 宋晓雨 杨力彬/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充分认识考研形势,培育学生正确的考研观,指导学生做好考研规划,11月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社团部邀请杨凌灿程考研开展“研传身教,**逐梦”报告会。

报告会上,灿程考研全国首席讲师赵彩霞就考研的形势分析、专业解析、院校推荐、复习计划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清晰的讲解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赵老师指出,考研人数成逐年增长趋势,掌握考研相关报考信息与报录信息就显得尤为重要;随后,赵老师就计算机类专业可报考的研究生专业方向做了讲解,为同学们考研的后续选择提供了建议;而在院校推荐上,赵老师从校招的角度对院校进行了统计与推荐,帮助同学们选择更有利于长远发展的考研目标院校;在最后的复习规划上,赵老师从考研的四门科目政治、英语、数学以及专业课上分别做了讲解,既让同学们对考研科目的难度有了体会,也为同学们考研后续的复习提供了指导。最后,赵老师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研的同学都能一战成硕。

本次报告会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落实与表现,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本,听学生所需,促学生成长的教育理念,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也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热衷学习,刻苦努力的良好学风。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