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召开研究生毕业生教育大会

作者:沈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学生文明离校、感恩母校,确保毕业季各项工作顺利进行,5月17日上午,信息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生教育大会,研究生秘书、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沈钊从就业信息录入、就业方案核对、毕业手续办理、文明离校、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介绍了毕业期间的注意事项,提醒学生认真对待毕业和就业各项手续办理,确保顺利毕业。会议着重强调了毕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学生文明组织、参与毕业聚会,时刻注意安全,心怀感恩告别母校,踏踏实实走入社会。

  研究生办倪玲老师就毕业设计及答辩等工作进行解读,提醒学生认真对待毕业设计及答辩,争取顺利毕业。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研究生签订了文明离校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校规校级,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服从学校安排,文明有序离校。

会议现场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