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举行易班工作站换届大会

作者:王思哲  来源:易班工作站  发布日期:2019-05-26  浏览次数:

  5月23日,学院易班工作站2019学年换届大会在副203会议室举办。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刘克珊、2018级辅导员陈可、校易班工作站站长张家铭等担任评委,工作站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易班指导老师沈钊主持。

  换届大会前,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王嘉浩同学对本学年我院易班工作经验及成效进行汇报,并对易班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本学年,我院利用易班网络平台举办改革开放线上成就展、学习改革先锋等30余次线上主题教育活动,累计浏览量超过3万次,相关工作经验受到陕西省教育厅网站、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媒体报道,7名师生受到省级、校级易班工作表彰。

  随后,15位候选人分别发表竞选演讲,内容包括个人简介、工作经历、胜任理由以及未来工作规划四个部分。在5分钟的演讲之后,候选人对评委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参会人员根据候选人并结合日常工作情况表现进行投票。

  最后,刘克珊向现任站长团颁发聘书并讲话,她表示,信息学院易班工作站组织架构合理、学生干部综合素质高,能够结合时政热点发挥易班网络育人实效,取得良好成绩,为学校易班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新任站长团能够继承优良传统,做出更好成绩。

编辑:周海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