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又是一年迎新时

作者:徐彦儒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7时,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接待工作正式展开,根据学院党委安排,新生接待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与往年不同,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新生接待工作采取了灵活的分散方式,并通过设立工作点帮助新生更好地完成相关手续办理工作。

校车停靠点处的志愿者们热情地引导新生前往所将居住的宿舍楼进行健康筛查和资格审查,志愿者们及老师们热心地为新生们答疑解惑,详细地告诉他们所需要的相关材料,确保新生能够更加快速地办理好入学手续。之后志愿者们帮助他们搬运所带来的行李,带领他们来到学长学姐已经为他们打扫干净的宿舍安置下来,贴心周到的服务和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新生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和融入感,计算机类2007班新生张宝平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在办理好自己的报到手续后,主动申请加入志愿者队伍,为其他同学提供帮助。

本次新生接待工作持续两日,全院将以热情、耐心、负责的态度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

编辑:杨英豪

终审:翟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