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传千年后稷文化 谱和谐农高新篇

作者:徐彦儒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秋天是一个充满希望与丰收的季节,杨凌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农高会。2019年10月9号中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农高会宣传活动在西雕处举办。

横幅签名

据悉,“农高会”全称为“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是我国农业高新科技领域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大型综合展会。农高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农业展会之一,内容包括展览展示、交易洽谈、信息发布、论坛研讨、咨询培训、评奖、颁奖、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等活动,已成为农业高新技术和先进实用技术成果展示、交易和推广为主的国际农业盛会。以“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为主题的第二十四届农高会将于今年11月5日在杨凌盛大开幕。

发放问卷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置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让广大同学们在活动中了解农高会并突出宣传了农业科技助推脱贫攻坚、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杨凌自贸片区发展等特色亮点。在农高会知识答题中,同学们过关斩将,不仅拿到了精美的礼品,更进一步了解了农高会的相关知识。一番互动后,同学们对这一被誉为“中国农业奥林匹克盛会”的博览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答题结束后,大家纷纷在横幅上签名,表达了对本届农高会的支持和美好祝愿。

编辑:周海渊

终审:翟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