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研究生会】建团百年,勇毅前行

作者:高云帆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研究生会于5月23日在副204会议室开展“建团百年,勇毅前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1级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的王冲作为领学人,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迎来成立100周年,百年的风雨兼程,回首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一代代的中国青年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会上集中组织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研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表达了新时代下,作为青年干部紧跟党走、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心声。

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斌谈到,青年是社会中最有生气、最有闯劲、最少保守思想的群体,蕴含着改造客观世界、推动社会进步的无穷力量。要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常星海谈到,这次政治理论学习让研会成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党的奋斗主题就是团的行动方向。作为研会骨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洗礼、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