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研究生干部交流会

作者:陶树  来源:研究生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干部之间的工作交流,增进各个组织的凝聚力,展现我院研究生干部们的风采,9月16日晚,我院研究生干部工作经验总结交流会在学院副203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学生工作回顾与展望,茶歇交流与抽奖环节。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

张一大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科研、参加科技镇长团扶贫活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说,作为研究生干部,不要让别人影响你的学业科研、工作节奏,不要迷茫,要注重心态的成长,凸显人品,体现价值,相信自己,相信未来,做一个有理想、有贡献的人。陶树同学从“选择,责任,态度”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表示,作为研究生干部,既然选择了为师生服务,就承担起了应有的责任,要增强自己的执行力,克服一切困难,把学业科研做好、把学院工作做好;要学会不懂就问,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要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和做事的态度。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与会研究生对如何协调学习和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投身于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和不断进取的思想迎接新的挑战,不断完善自我,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

编辑:周海渊

终审:翟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