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信息青年志|董佩杰:积极参加活动,追寻更好自己

作者:  来源:倪玲 董佩杰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软件1603班

董佩杰

丰富的经历:

大一上学期参加院宣传中心

大一上学期参加院排球队

大一上学期参加阳光团工委

大一下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

大一上学期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大二上获得国家奖学金

大二上获得校三好学生称号

大一获得院运会100第5名

大一上获得第十六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 优秀奖

  说一说我在大学的生活吧,在大一上学期,我参加了宣传中心编辑部,很开心遇到几位学长学姐,悉心帮助我,没有他们的帮助我可能会绕很多弯路。还有我参加了比较多的活动,包括跟同班的朋友一起参加了动漫设计大赛,跟舍友参加了英文原声配音大赛,当时的我看到活动就想去参加,但是面对一些活动常常望而却步,比如说蓝桥杯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其实现在想想,只要认为对自己有好处,那就应该积极去参加,不要多虑,不要害怕自己能力不够,常常就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才能得到提升。在大一总体来说还是比较迷茫的,参加了很多活动,但是不清楚自己的方向。感觉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就变成曾经自己口中的学长学姐。

多彩的课余:

  我喜欢看动漫,看电影,通常每周都会在电脑面前看看自己喜欢的新番更新,O(∩_∩)O哈哈~ 喜欢看知乎,看上边各种有趣的段子,有时候也能给人很多思考和启示。

朋友眼中的他:

  他总有你想不到的细腻和温柔,喜欢二次元,但不沉迷,有时候会慌的像孩子一样,但是做起正事来又一板一眼,踏踏实实,是宿舍里的好榜样。(舍友赵国良)

  好像在印象中一直是一个学习很好的学弟,至少在我这里算是;平时生活中好像也有做的很好的方面,喜欢健身,喜欢去田径场锻炼……就像一句话:做好自己该做的,然后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吴兆新)

编辑:0
终审:0